• 我校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22 14:55:07
  • 220,我校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部署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屏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紧扣“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定位,贯彻落实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的部署要求和省公安厅党委“13156”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全校动员,奋勇争先、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大抓落实,全面推进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扎实推进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燕晓华主持会议。

    李湘屏指出,2023年学校党委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公安厅、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主动融入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部署要求,围绕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在提升学院立德树人、育警铸魂、办学治校的质效水平上取得新成效。

    李湘屏强调,与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相比,学校还面临着一些问题和差距,主要是作风建设有短板,部门协同有断点,攻坚克难有不足,自身要求有懈怠等,必须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突出问题导向,持之以恒深查彻改,用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办学治校工作取得新的质效。

    李湘屏指出,2024年学校将迎接审核评估,今年工作任务繁重、意义重大。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确定的紧扣一条办学主线、突出二个办学重点、深化“三位一体”办学改革、构建“四大体系”支撑、推进“五个校园”建设的“12345”办学总体思路,推动27项重点举措、“六大转型”和40项重点任务落实,确保在政治建院、特色兴院、质量立院、从严治院上取得新突破、新进展。要牢牢把握上级对公安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扣当前形势任务,着力在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建设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忠诚校园建设这一根本,着力在政治建警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学习校园建设这一能力基础,着力在人才培养上功夫;要牢牢把握生态校园建设这一特色,着力在营造良好环境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平安校园建设这一底线要求,着力在办学治校上下功夫;要牢牢把握数字校园建设这一方向,着力在教育改革创新上下功夫。

    燕晓华主持讲话时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建设“五个校园”的重大意义;发扬实干作风,马上开始行动,切实扛起建设“五个校园”的责任使命;切实提振信心,持续不断发力,努力创造建设“五个校园”第一等工作,奋力谱写江西警察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审核评估,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校党委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校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大会。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