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公安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15 22:29:04
  • 为落实公安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各项任务,全力推进公安文化建设,314日,我校召开公安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建设工作座谈会。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学校党委书记、学校公安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建设领导小组组长李湘屏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学校公安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同友主持会议。

    会议报告了今年公安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建设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思路。与会代表纷纷结合本单位、本岗位职责,就如何建设公安文化教育研究中心、达到预期目标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发言后,李湘屏强调,教育就是实践,是文化的传承与弘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和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作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和精髓,并运用到公安文化研究上,从而把新质生产力的发展理念贯穿到教育中,以教育树人;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引领,全面领悟当前公安文化和公安教育的理念,深化课程建设,细化任务分工;要全面把握公安文化教育工作的研究方法,加强校局合作、校企合作,紧紧依靠实践推动公安文化的发展与创新,研教相长;要全面加强领导,坚持政治引领,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培养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忠诚卫士。

    朱同友强调,要学习同行优秀的公安文化研究经验,各部门要优化任务分工,加强协调合作,锚定目标,以文育警,打造文化校园。

    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宣传处全体同志、公安文化教育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