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别策划|决胜审核评估①:我要做什么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院报记者团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21 13:00:01
  • ​编者按:决胜号角催奋进,众志成城夺胜利。当前,全校上下正厉兵秣马,迎战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更加营造浓厚的氛围,更好地增强广大师生“校荣我荣”的集体荣誉感,更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工担当作为,凝聚强大合力,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宣传处今起推出“特别策划|决胜审核评估”系列报道,走进单位、走近师生,零距离展现我校师生夺取胜利的信心和决心,呈现我校师生真抓实干的成效。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苏丽: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任务,不同的角色有不同的责任。作为一名党员,我必须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对各项工作的具体部署,担起责,扛起事。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在决胜审核评估过程中要对标先进,提质、增效,积极做到“以评促教”“以评促改”,更好地提高自身“立德树人”“培养时代新人”的履责水平。作为一名教研室团队成员,在大思政课改革、专题化问题式教学模式探索、忠诚品牌打造、案例库收集方面竭力配合,为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警战体育系教师左光敏:当前,全校师生都进入了紧张的备战阶段。我们教师作为学校教学的主力军,在此次评估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我认为在这关键时刻,每位教师都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重大。为了确保学校能够顺利通过审核评估,我们教师应当积极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作为警战体育系教师的一员,我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深入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目标和要求,并对照标准逐一检查自身的教学资料和教学过程。我也组织了多次教学研讨活动,共同探讨教学方法和策略的改进。我们分享彼此的教学经验,互相学习借鉴,以提升教学质量。此外,我作为一名田径教师,非常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和沟通。我时常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我也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和需求,以及时给予帮助和指导。在这关键时刻,我们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教学态度,全力以赴,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2323中队政治指导员郭雨欣:作为教师,我们应当以主人翁的姿态,深刻理解并认识到审核评估对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水平的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我们当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迎评的各项工作中去。无论是课堂教学、科研探索,还是学生管理、服务保障,我们都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展现优良的教风、学风、校风。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做好身边的每一件小事。细节决定成败,我们每个人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到精益求精,才能共同推动学校的整体进步。我们当用实际行动彰显卓越风采,为学校的迎评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372中队陈佳雯: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风貌。我深知此次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因此更加努力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光。我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如学术讲座、文化交流等。通过这些活动,我不仅拓宽了视野,还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同时,我也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自觉遵守校规校纪,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以健康的身心状态迎接审核评估。此外,我还主动参与到学校的环境整治工作中,努力营造一个整洁、美观的校园环境。决胜本科审核评估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学生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为学校的荣誉而战。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2351中队余程霖:逆风执炬赴前路,无畏艰险向未来。此次评估不仅是对学校教学、师资、设施等各方面的全面检验,更是学校追求高质量教育、培养优秀人才的重要契机。我有幸参与其中,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收获颇丰。学校为了迎接这次审核评估,进行了长时间的准备工作,我们见证并感受到了学校在教学改革、师资培养、建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持续投入和不懈的努力。这不仅体现了学校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也为我们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审核评估对于每一位大学生而言都是一场严肃而重要的考验。它不仅是对我们学校教育教学成果的全面检验,更是对我们学生综合素质的评估。在这个过程中,我会始终明确自身的职责任务,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助力于学校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江警的审核评估工作能够取得完美胜利!

    2322中队胡一辰:警校是我梦想的起点,为了让我们的青春不留遗憾,我将竭尽全力助力评估。助力学校通过审核评估,我们要定位好自己的角色与职责。学校是我们获取知识的地方,回报学校最好的方式就是努力学习训练,提高体格与专业素养,用成绩给予评估一个满意的回答。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