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警察政治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师试讲新课评议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政治学院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4 10:54:48
  • 为提高专任教师的教学水平,保证新学期课程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 228日下午,警察政治学院组织新学期教师新课试讲评议活动,有4位教师参加试讲。

    试讲采取讲评结合的形式进行,4位试讲教师结合所承担的课程,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充分展示课程设计、课程内容与教学方法,同时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每一位教师试讲结束后,参加评课的教师围绕每一位教师的课程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中肯的评议,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意见,并对教学效果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试讲教师改进教学内容、提升教学质量。

    新课试讲是确保教师讲课质量的“试金石”,是增强教师主观能动性的“催化剂”。接下来,警察政治学院将继续遵循质量强系的原则,常态化开展集体备课、新课试讲等活动,不断强化精品意识,切实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为办好人民满意公安教育奠定师资基础。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