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师试讲评议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5 11:25:41
  • 为提高我校专兼职思政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新学期思政课程的授课质量和教学效果,按照教务处课程试讲评议要求,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新学期教师新课试讲评议活动。

    试讲过程中,教师们展示的课程内容设计规范、讲课仪态自然,对所承担的课程能做到熟练表达,展现出了较好的教学态度。试讲结束后,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围绕试讲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教学环节、教学内容和教学表现力等方面进行了评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宝光教授作总结点评,他指出,思政课教学一定要以讲深、讲透、讲活为原则,充分备课,吃透教材,同时还要联系公安工作,讲出我校特色,并希望新任教师要加强教学基本功的提高,注重经验积累,多磨多练,争取上好、上活思政课,以思政课教学帮助学生系好第一粒扣子。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试讲评议活动。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