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治安管理系组织开展新课老师试讲和评议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治安管理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7 11:27:38
  • 为保证教师上好新课,检验和提高承担新课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把好教师“上岗”关,31日上午,治安管理系在217会议室举行新任课教师试讲和评议活动,六位新任课的教师进行了试讲,全体专业教师参与听课并评议。

    试讲过程中讲评结合,试讲教师精心准备课程内容,用心做好课程设计,尽心开展课程授课,授课教仪教态大方得体,语言流畅,讲解清晰,目标明确,效果良好。试讲结束后,听课教师对六位教师的教学内容、方式、方法和效果等方面进行认真评议,针对课程内容、课件和教学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试讲教师虚心听取评议意见,表示将进一步熟悉教材内容,了解学生特点,收集鲜活教学素材,优化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充分发挥课堂育人的作用。听课评议教师也通过此次评议活动收到了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教学能力水平的良好效果。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