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犯罪侦查系举行新学期教师上新课试讲评议活动
  • 信息来源:本站   作者:经侦系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7 11:28:44
  •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持续提升课程教学质量,31日上午,经济犯罪侦查系举行了新学期教师上新课试讲评议活动。本次试讲活动共有3位教师参加,分管教学的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专兼职教师参加了听课评议活动。

    试讲活动中,各位老师精心准备、从容展示,分别从理论框架、授课方式、授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在评议活动中,评议教师一致认为试讲教师教态自然,教学思路和设计清晰合理,重难点突出,教学方法得当,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并结合各自授课经验提出了改进建议。随后,大家就经侦领域的法治新进展和实践新动态进行了讨论交流。

    课程是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本次试讲评议活动是打造并促进高质量课程及课程教学的重要手段。通过汇聚集体智慧,形成优势教学合力,极大地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和课程建设,为专业发展提供了硬支撑。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