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警察学院网络安全学院成立
  • 信息来源:江西警察学院   作者:宣传处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6 15:49:10
  • 2024415,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江西警察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暨网络安全学院揭牌仪式。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国安办专职副主任荣蓉,省政府副秘书长邵高出席活动。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吴永明出席并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江西警察学院党委书记李湘屏主持仪式,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华智峰,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燕晓华共同为网络安全学院揭牌。

    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府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江西警察学院聚焦网络安全保障体系和能力建设,持续优化学科建设和专业布局,挂牌成立网络安全学院。这是立足维护国家安全、建设网络强国的迫切需要,也是主动对接江西“1269”行动计划、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形成新质公安战斗力的具体实践,对于有力促进学院内涵特色发展,为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服务江西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江西警察学院将把建设好网络安全学院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努力形成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安全教育、技术创新、产业发展、资源共享的良性互动格局;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奋力创建全国一流网络安全学院建设示范项目高校;进一步突出办学定位和特色优势,一体推进产教融合、审核评估、应用转型,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推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省委保密办、省国家密码管理局、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委网信办、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公安厅、省国家安全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新建区、新建区望城镇等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仪式。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