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25 14:11:29
  •  



    427晚,江西警察学院第七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周木岚出席仪式并致辞,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罗小丹,团委陈莉琦老师、交管系团总支书记何杰、体育系团总支书记何海华参加本次活动。开班仪式由院团委副书记刘冲主持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副院长周木岚在致辞中向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骨头们凝聚广大同学。充分发挥好学院与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把党的声音、团的工作传递给同学们,吸引和凝聚大家参与到党、团组织的活动中来。二是希望大骨头们勤学理论知识,用心学习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用心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用心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集中研读一批经典著作。三是希望大骨头们铸造崇高品格,树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养成良好的作风、高尚的品格,学生干部要密切联系同学、真心服务同学,内化为自己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弘扬正气、骨气、锐气,养成扎实的作风。

    1591中队熊逸涵同学、1661中队杨楷琛两位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办公室副主任罗小丹以《学生干部礼仪修养》为题为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课。她首先由古代礼仪入手,向大骨头们明确了礼仪的概念。结合图片正确示范、态度和训练方式等多个方面对仪容、仪表、仪态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通过现场交流的形式纠正了学生干部中在工作中礼仪方面存在的误区。同时,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骨头们讲述了几则与社交礼仪有关的小故事,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交礼仪重要性的认识。

    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为期6个月,将陆续开展理论培训、分组讨论、素质拓展、红色教育、社会实践等学习活动,从增强政治素质、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锤炼作风品格等方面着手,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