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04-24 15:43:57


  • 419晚,江西警察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百事校园最强音”2017江西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江警站)于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周木岚副院长出席并宣布江西警察学院第八届艺术节开幕,院团委副书记刘冲、经侦系副主任曹云清、治安系副政委马晨刚、体育系副政委曾峰、宣传处王朝老师、基础部余娓娓、人文与管理系程瑾老师、院工会龚文洁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周木岚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学院对第八届校园文化节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警院不仅要有严格的警务化管理,更要有育人育德的艺术文化,校园文化节的开展主要是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热爱学校、无私奉献的作风,充分发挥文化育人的功能,促进我院学子素质的全面提升,为实现我院学子的青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以创新的姿态迎接挑战、用精湛的水平书写精彩的礼乐诗篇。

     

    随后,12个参赛节目轮番上场,无论是精彩夺目的个人演唱,还是异彩纷呈的乐队演出,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用他们最富诚意的演出向观众致敬。开场曲《爱笑的眼睛》先声夺人,末尾曲《可乐》让人动情,12首歌曲仿佛12颗璀璨的明珠在报告厅里璀璨夺目,令全场观众为之沉醉。

    基础部余娓娓老师对参赛选手作了精彩点评。并现场演唱了一首歌曲,把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歌手大赛以精神面貌、语言发音、音色节奏、情感表达、乐器配合、舞台表现等六个方面作为标准。经过评比,最终体育系刘星同学以一首昂扬向上的《海阔天空》夺冠;汪志伟同学则以极富深情的《可乐》荣获季军;涂韬的《心如刀割》、李博雅的《报答》、落桑尼玛的《在那东山顶上》并列第三;而万里、胡弼航、翁烈强等同学共同演唱的《一头偶像》荣获最佳人气奖。出席比赛的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团委陈莉琦老师、安管系团总支书记徐衍微、体育系团总支书记何海华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共计150余人观看了比赛。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