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系学生参加“纪念三个九十周年”合唱比赛
  • 信息来源:   作者:   查阅次数:   发布时间:2017-12-29 10:15:06
  •  

     

     

    为纪念江西警察学院三个九十周年弘扬红色文化展现学院文明风采,由院团委主办,侦查系团总支承办的“纪念三个九十周年”合唱比赛在1212日晚于警体馆隆重召开。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喻大荣,院团委副书记刘冲,各系部领导、指导员、工会和警官艺术团老师观看了比赛。

    比赛异常激烈,最终侦查系演唱曲目《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保卫黄河》获得一等奖。体育系、刑科系获得二等奖,人文系、交管系、法律系获得三等奖,安全管理系、经济犯罪侦查系、 治安系获得优秀组织奖。

    “纪念三个九十周年”合唱比赛的圆满举办既体现了我院师生在工作学子之外英姿飒爽的风采,又很好的体现了我校“忠诚奉献,知行合一”的校训,期待大家下次合唱比赛更加精彩的表现!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法律责任

(C) Copyright 2014. JiangXi Police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江西警察学院    赣ICP备11003145-1号    技术支持:江西维网软件有限公司